墨镜就好比女人的高跟鞋

[复制链接]

1922

主题

2919

帖子

850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506
发表于 2015-6-2 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不过,不管怎样,天气终于还是开始热了,走在大街上,一个个美女些都是清凉得很,就连我这个女同胞走到街上遇到那些背影杀手也忍不住要去qio两眼,更何况是那些男同志了,对吧。夏天就是好啊,各种“靓丽”的风景让人大饱眼福。

可是,像我这种本来就是近视眼,可是出门又不想带眼镜的人来说,还真是恼火,近视眼伤不起啊,想弄个太阳镜来装装酷,耍耍帅,扮扮美,遮遮颜(素颜,嘿嘿),都那么难为情,世界那么大,风景那么美,为什么我的世界摘了眼镜就那么模糊,还让不让人愉快的欣赏美女啦。

每次看到明星们逛个街都是一个太阳镜遮所有,遮黑眼圈,遮素颜,遮……阳光……真是一“镜”在手,谁与争锋,太阳镜一带,高逼格范儿就是分分钟的事。

想起我的第一副太阳镜,是到成都洛带玩的时候,在古镇里面买的,10块钱,啊哈哈哈哈,按常理来说,那个其实就是一个装饰镜,那个时候哪里是为了遮啥子太阳哦,纯粹就是装酷,觉得整个墨镜带起好洋盘哦,墨镜一带,分分钟变装,小眼睛遮掉了,黑眼圈遮住了,丑的地方都遮掉了,最关键的是大饼脸都遮完了,照相的时候可以放肆的笑了。我还有那个时候在洛带带到那个歪墨镜照的照片,第一次带很激动有木有。

再后来,寝室闺蜜她爸是在一个眼镜厂还是眼镜店里面,当时她带了好多墨镜回来哦,一下子就寝室几个给瓜分了,那是我的第二副墨镜,记得去大理就是带的那副墨镜,哈哈哈,遮遮紫外线还是不错的。

那两幅墨镜如今都不知所踪,搬寝室的时候弄丢了。所以才会有了我的第三副太阳镜,买的时候人家给我说的是太阳镜,结果,有次那个太阳镜螺丝松了,我拿到眼镜店去修,人家给我说,我这个不是太阳镜,就是一般的装饰镜,oh no!亏我还花了那么多钱,对于当时还是一个穷学生的我来说,真是亏大了。好像当时是在达芙妮买鞋子的时候买的还是怎么的,记不太清楚了。

再后来,那都已经是毕业后的事情了,还是在家楼下内江光学眼镜买的,准确的说,还是算不上买。当时和我妈一起切配眼镜,我和我妈都配了一副,然后就送了我一副太阳镜,红色加豹纹的,我也不知道我当时脑壳发卡还是咋子,竟然选了个这么难hold住的款式,想想也是醉了。

再后来,没有后来了。好想正儿八经的有个自己的太阳镜哦,是不是女人都该有一副美丽的太阳镜呢,就像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一条裙子、一双高跟鞋一样。

五一出去耍了过后现在心都还没收回来,完全没心思上班,胡扯了这么一大堆废话,结果看时间,为什么时间过得这么慢!!!

1504

主题

4023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0394
发表于 2015-6-2 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气场的感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